我为群众办实事——盐城东方集团加快安置房建设 圆百姓“安居梦”

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人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安置房建设,努力把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百姓安居”的高质量精品工程,全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当前,在德喜花苑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泵车、吊车、渣土车等施工车辆来来往往,作业机械隆隆的轰鸣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喜人景象。

 

 

德喜花苑项目是市、区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赣江路北侧、泰山路西侧、中舍河南侧,规划用地面积166.6亩,总建筑面积约33.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亿元,项目由北区10幢安置房、南区9幢楼商品房、沿泰山路商业、街道服务中心、农贸菜场及1座整体地下汽车库组成,配套建设1幢幼儿园。计划北区安置房板块2022年11月竣工,建成后可安置被征地居民约1000户。

 

 

走进位于步凤镇伍龙路西、步凤路北的凤栖苑项目,现场一片忙碌的施工景象,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和口罩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桩基检测等工序,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施工, 2022年12月底前竣工交付。

 

 

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133.6亩,总建筑面积为28.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包含18栋高层住宅、1栋商业楼以及1座幼儿园,建成后可安置被征地居民1478户。

 

 

为了让拆迁群众住上满意的新房,集团项目组充分考虑拆迁群众的切身需求,从小区户型、停车位、景观绿化等方面优化设计;建筑施工材料均采用国内一线品牌;严格执行样板先行、动态巡查等制度,力求以高水平设计、高标准施工,以匠心打造精品工程,树立东方质量品牌。

为了尽快满足拆迁群众的住房需求,项目部紧盯时间点,按照项目建设内容和计划,聚焦重点环节和关键工序,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严把质量关,牢固树立质量至上的意识,强化施工管理,严格过程管控,切实提高安置房建设品质;强抓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安全晨会、晚间例会、不定期协调会“安全三会”制度,切实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高质高效安全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城东方集团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民声、察民情、知民意,不断引导党员干部聚焦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想,服务群众办实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