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启动招商引资“百日冲刺”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21浏览人次:

8月21日下午,继全区“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后,盐城东方集团在11楼1115会议室召开集团内部招商“百日冲刺”动员暨出征仪式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招商条线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区招商动员大会精神和“百日冲刺”活动任务指标,研究部署集团招商条线下一步工作规划和推进举措。

 

 

王旭东提出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区招商动员大会精神。二是狠下功夫,多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招商任务。其中,具体做到“六个紧盯”,即紧盯在手亿元以上项目,紧盯和集团重点合作的基金管理团队,紧盯重点客商、以商招商,紧盯区内三大产业龙头企业,紧盯重点外资项目,紧盯上海等重点区域招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富有成效完成“百日冲刺”任务。重点措施为开展好面上招商引资工作,出台专项文件、成立领导小组;整合集团投资部、永泰公司等部门和子公司,组建专业招商力量,形成招商合力;精心组织好上海专题招商等“百日冲刺”期间的招商活动;加强督查考核工作,实行每半个月出一期督查通报,奖优罚劣,完善奖惩机制,为全面完成今年招商引资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传达了区招商动员大会主要会议精神。招商条线各人员分别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百日冲刺”活动具体任务指标提出了个人工作规划想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