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贯彻落实区城建重点工程“百日会战”誓师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1浏览人次:

8月20日,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1012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区城建重点工程“百日会战”誓师大会会议精神暨工程条线部署落实会议。受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委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城建重点工程“百日会战”誓师大会会议精神。王成林表示,集团工程条线所有人员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百日会战”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抓好落实。当前正是城建施工的黄金期,会战列出的27个工程项目要细排各项目清单、落实到天、责任到人,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形成“比学赶超、进位争先”的会战氛围,必须树立“第一为荣、第二为耻”的斗志和决心,确保全面完成此次城建项目会战的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守严守疫情防控,严抓安全细节管理。各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守严守疫情防控底线,牵头履行好在建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防疫预案、制度,确保每个工地防控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实行工地人员信息采集检疫全覆盖等“六个”全覆盖。从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角度出发,本着“应做尽做、尽职免责”原则,集团工程部尽快制定《盐城东方集团建设工程安全责任清单》。各工程项目部要明确自身的安全生产中应尽的责任,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要加大督查考核频次和力度,保障项目又好又快实施。“百日会战”期间将采取集团纪委牵头,集团督查办、集团工程部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督查检查,以动真碰硬的态度,实行突击检查。各项目部根据“百日会战”为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各个关键时间节点,未按期完成节点任务的,则对项目部和责任人予以扣分处罚,对思想不重视、态度不端正的,加大处罚力度和纪委问责,确保以严督实查保障工程项目又好又快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筑牢纪律规矩意识,打造东方精品工程。各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要带头做表率,严格上下班纪律,项目组人员要执行好驻场纪律;要提高工作质效,当日事当日毕,工程签证变更等必须按制度及时完善好手续;工程条线各部门和相关人员要相互做好配合,如出现相互推诿、扯皮等类似问题,一查到底,情节严重提请集团纪委启动问责;要时刻筑牢廉政思想防火墙,畅通举报渠道,要加强对工程设计变更、邀请招标、直接发包等廉政风险点进行督查和风险管控,对违规违纪问题实行“零容忍”。

集团办公室、督查办、企管部、工程部、安全办、招标部、审计部,东方建设公司、东方地产公司、东方市政公司、东方水务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子公司全体工程条线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