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人次:

917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带队对集团在建重点工程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实地了解项目进展,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集团办公室、安全办、工程条线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王旭东一行先后来到凤栖苑、德喜大桥、尚德商务楼、德喜花苑、北师大附校初高中部新建宿舍楼、国际会展中心扩建、未来科技城北区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进度、节日值班值守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等,并向一线施工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现场检查的重点项目,所到之处,现场一片繁忙场景,项目施工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凤栖苑项目现场,只见土方运输车辆在挖掘机的配合下正在有序穿行,将土方源源不断的运出场地;德喜大桥施工现场焊花朵朵,工人们正对钢拱圈和劲性骨架进行严丝密封的焊接作业;德喜花苑施工现场数十台塔吊高高耸立,正忙碌地将建筑材料运往各个楼层;尚德商务楼现场“封顶大吉”四个大字高高悬挂在施工3区的顶楼,1区和2区的工人正在认真绑扎钢筋;北师大初高中新建宿舍楼和未来科技城北区工人们正在有序进行墙体砌筑等工作……

 

 

在现场检查中,王旭东要求各项目要高度重视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反复叮嘱项目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的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并结合各项目施工进度和风险特点开展隐患全面排查,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问题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和节日值班值守工作,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压实“百日会战”任务要求,力争高标准早日完成年度工程建设目标。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