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作重点 快速高效落实丨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人次:

929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8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工委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悟透,切实抓好细化落实,以比学赶超立标杆、争先进位创一流的昂扬斗志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一一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月度工作例会精神。会议强调,集团各条线要充分认识市、区领导关注的重点工作任务,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明确工作方向,将工作目标与市、区工作要求高度统一,全力完成区党工委、管委会交代的各项工作指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通知精神。会议要求,集团各条线要始终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要认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排查隐患,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在状态。

 

 

会议总结了集团9月份重点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10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区党工委管委会关注的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招投、项目建设、基金搭建、资金融通、基层党建、企业管理、资产运营等各项重点工作。

要高效推进,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要排好时间节点,突破按部就班,追求快速高效、超前完成,同时要提高工作要求,端正工作作风,做好做精每一项工作任务。

要强化督办,集团督查办每月要细排各部门、各子公司的交办重点工作,形成督查交办单,并在月底前梳理各部门、各子公司的完成情况,形成督查通报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