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盐城东方集团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人次: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验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能力及知识储备,924日至928日,盐城东方集团组织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考察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系列知识。集团全体党员利用零散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备考。截至928日竞赛结束,参加人员将近200人次,平均分在75分以上,不少党员获得了90分以上的高分。根据竞赛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我更加深入得学习了党史,回顾我们党100多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我们会赓续好红色基因和血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一等奖获得者金珍霞感慨地说。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大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学好党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建党精神,以孜孜不倦的党史学习滋养理想信念,用驰而不息的勤奋工作增长本领才干,以舍我其谁的意志品格砥砺担当作为,为集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