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巡礼•坚守岗位(二)丨盐城东方集团市政建设提速加码“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人次:

闪烁的电焊火花如节日的礼花,映红了市政工程建设者的脸庞;轰鸣的机器开足了马力,工地上到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十一”假期,盐城东方集团市政项目施工现场“活力全开”,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全力以赴赶工期,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德喜大桥项目部以使命必达的决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加派施工人员多作业面同步推进,采用优化工序、穿插作业,实行两班倒24小时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全力加快建设速度。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桥梁全部下部结构、接线底层沥青摊铺、主桥上部钢结构拼装、河西预制板梁吊装。当前正在进行河东现浇箱梁第八联支架搭设、主桥上部结构、河西预制板梁护栏施工。

 

 

峨眉山路(乌江路-赣江路)道路工程现场,施工工人们正忙碌着安装路牙,计划在国庆假期内完成沥青摊铺并通车;乌江路(黄山路-东环路)道路工程,正在施工雨污水管道、埋设过路钢管等工作,计划10月份完成水稳施工,11月底完工;乌江路(希望大道-泰山路)道路工程,正在进行开工前测量放线、清理现场、排查施工矛盾、搭建临时设施等各项准备工作,计划20211010日全面开工,力争2022年春节建成通车;黄浦江路(东环路-五台山路)、乌江路(峨眉山路-五台山路)、盐渎路(希望大道—天山路)污水管道工程正按照时间节点,紧张快干,现场一片繁忙热闹的景象,预计11月底前相继完成施工;漓江路绿化工程现场已完成土方工程量95%,正利用挖机平整场地,整体工程预计11月底完成;东环路绿化现场正趁着黄金期施工背景林,已完成地形整理70%,种植中山杉172棵,整体工程计划1130日完工。

 

 

天合16GW电池项目红线外供热管道工程、希望大道(赣江路-西潮河)DN800供水管道工程施工正安全高效推进。为加快施工进度,建设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抓住晴好天气,抢工期、赶进度、保节点,不断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由于该管道涉及的地下管线错综复杂,项目部积极对接交警、通讯、绿化管护、市政管护等部门,现场进行管道交底,登门找项目单位协调,取得其理解和配合,施工过程中做好有效沟通,加固临时设施,亮化夜间照明引导设施。天合16GW电池项目红线外供热管道工程预计11月上旬竣工。希望大道(赣江路-西潮河)DN800供水管道工程有望提前完成“百日会战”目标。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