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巡礼•坚守岗位(三)丨盐城东方集团全心全意呵护城市美丽安宁

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人次:

国庆期间,盐城东方集团旗下的东方物业公司、东方园林公司、东方安通公司、东方水务公司等单位,仍有一群东方人坚守岗位,奋战在城市维护、社区服务、生产经营等一线,呵护城市美丽安宁。

 

 

东方物业公司380余人割舍陪伴家人的时间,坚守一线,加强巡逻、检修设备、门岗执勤、清洁服务工作;东方园林公司220多名工人全员放弃休息,18名管理人员在岗,正紧忙实施新都路大转盘绿雕项目,南环路高架下绿化补植、口袋公园栽植、阳光世纪园提升改造工程等;在辖区主要交通干道等重点区域,东方安通公司增加人力设备,巡逻维修路灯、信号灯,更换雨水井盖等。

 

 

假期以来,东方水务公司加强组织领导,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工艺管控,按章按规操作;提高设备安全运行的巡检频率,及时处理排查隐患,确保设备运行可靠;加强源头排水管控力度,针对水质特点及时按时按量投加水处理药剂;全流程监控各生产环节数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出水稳定达标。目前,东方水务公司污水处理能力达6.2万吨/日,营造了安全、平稳、有序的污水处理环境。

 

 

“我是年轻员工,坚守岗位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保证污水处理达标是我们的职责,也是全区的水环境质量健康的重要保障,牺牲一点假期,我觉得是非常值得的。”东方水务公司张一骏说。对于各条线员工来说,把集团建设好,为经开区贡献力量是大家的共同心愿和责任。

在这个别样的黄金假期,东方工匠们众志成城,紧紧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营造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为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