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召开2021年三季度城建工程“百日会战”质量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人次:

 

为全面提升集团工程条线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强化工程管理,促进项目优质实施,1014日,盐城东方集团在7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三季度城建工程“百日会战”质量专题研讨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主持会议。盐城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李光华受邀参会,并就工程问题交流分享经验。集团工程条线负责人及重点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集团28个百日会战项目如何在工期紧迫的氛围下大干快上,既要保证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又要做好质量管控,减少质量通病和投诉等问题进行探讨。李光华副站长结合现有工程的实际情况,列举亲身经历的相关工程设计、施工过程中所出现的各类问题和现象,进行了条理清晰、面面俱到的举例解答,阐述过程通顺流畅。现场研讨气氛热烈,互动效果明显。

 

 

会议接近尾声,王成林对本次的质量专题研讨会召开给予肯定。他要求各项目部人员一要抓好质量安全管理,强化人员履职考核,项目经理、总监、安全员等投标备案人员必须在现场;二要强化责任心,抓好项目验收,验收要项目部人员亲自参与,程序要合规合法,经得起纪委反复核查;三要所有项目资料、档案,归档要及时准确;四要加快项目进度推进,目前在建项目现场进度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能快就快,现场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在各自层面及时解决问题。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