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CEO张轩铭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人次:

114日下午,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CEO张轩铭一行,在悦达善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陪同下,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21会议室接待了拓深科技CEO一行。

 

 

王旭东对张轩铭一行集团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市、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同时着重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逐步将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在区管委会的大力扶持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盐城东方集团初步实现从成立之初的单纯投融资平台,向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的实体企业转变,并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希望拓深科技能够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与集团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轩铭详细介绍了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拓深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新消防&新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电流指纹AI算法的研究与产业化,并致力于电流算法对于物联网终端的算法赋能与升级替代。已经在消防、电力、安监、电讯、环保、公安、金融以及数字城市治理等领域有了电流指纹算法应用。公司今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净利润超1000万元,并计划加强在长三角地区的产业布局。

 

 

通过考察座谈,张轩铭一行对盐城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积极评价,表达了在盐城经开区投资发展的意愿,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