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一行到访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人次:

 

 

今天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21会议室,会见上海罡宜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齐霄磊、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朱利镖一行,盐城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陈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旭东对莱茵技术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经开区、盐城东方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发展定位清晰,产业优势明显,特别是深度聚焦专业第三方检验认证、智能制造培训、新能源等领域,与盐城经开区产业定位高度契合。希望莱茵技术把盐城经开区作为产业布局的重点区域,充分发挥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产业优势和莱茵技术研发平台优势,共同分享发展机遇,积极寻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积极推动具体项目落地,为盐城经开区发展做出贡献。

 

 

齐霄磊一行对盐城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莱茵集团的亚太区总部,拥有全球首个第三方检测行业全自动智能化实验室。该智能实验室是基于德国工业4.0参考架构模型打造,为全自动智能化无人值守实验室,在材料疲劳检测、金属探伤等方面提供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他说,盐城经开区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切入点,深化信息互通,在检验检测、智能制造等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盐期间,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一行先后到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实地考察。

德国莱茵TÜV集团成立于1872年,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检测、检验、认证、培训、咨询服务提供商,共有六大事业群,包括工业服务、交通服务、产品服务、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数字化与信息服务、管理体系服务。涉及的业务囊括能源行业、消费品行业、汽车行业、医疗行业等。服务范围覆盖对产品、流程、系统、设施和服务提供检测和认证服务,为各个领域的人员提供资质认可服务,并注重为“中国制造”带来附加价值。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