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绽放风景 客商纷至沓来丨盐城东方集团倾力打造未来科技城“靓丽名片”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人次: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南区全景

 

初冬时节,在正午暖阳的映照下,位于中韩(盐城)产业园“C的未来科技城熠熠生辉、暖意融融:南区12科技蓝大楼高耸挺拔,以开放热情的姿态,竭诚欢迎五湖四海的客商前来投资兴业;一河之隔的北区开足马力,4幢大楼正紧锣密鼓火热建设,封顶大吉的标语让人倍感振奋;隔路相望的西区蓄势待发,各项准备工作接近尾声,只待11月底桩基进场、全面启动。一座活力四射的未来之城、潜力无限的科技之城、魅力彰显的生态之城呼之欲出。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北区施工现场

 

近期,市、区领导高度关注未来科技城项目推进工作,现场观摩了部分入驻项目,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强调要系统化抓规划、抓招商,高标准抓建设、抓配套,规范化抓投资、抓税源,全方位抓管理、抓营销,全力以赴将未来科技城打造成为中韩(盐城)产业园的窗口项目和名片工程。

盐城东方集团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对未来科技城提出的高标定位和严格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第一时间专题会办,要求相关部门、子公司在思想上拧紧总发条,在行动上按下快进键,在落实上跑出加速度,凝心聚力、分门别类的推进规划、招商、建设、配套、物业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心全意完善功能配套,想方设法提升服务水平,千方百计招引项目落户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规划全景

 

规划、招商协同推进。提高标准和站位,进一步完善、提升未来科技城整体的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确保规划方案产业定位明晰、空间利用合理、功能配套完善;加快装修进度,在未来科技城设立专门办公地点,为多部门、单位驻点招商创造良好办公环境;以规划方案为引领,优质高效推进招大引强、招优创新,力推成熟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早入驻、入驻项目速达效,加紧形成招商葡萄串效应。

工程建设全力冲刺。密切关注了解并掌握市、区自规局专题会办进度,加快推进并办结南区规划验收工作;加快开展地上车位和地下车库改造工作,保证地上车位应划尽划、充分利用,地下车库对标市内大型商业综合体打造,同步完善南区南侧和西侧出入口闸机和岗亭,实现自动识别和智能收费功能;倾斜力量实施南区D1-D4楼幕墙改造和导视系统增加工作,进一步优化园区商业氛围。

配套服务提质增效。在已建成的智慧园区一期管理平台基础上,就园区二期智慧化运营管理工作,与商汤-宽泛(盐城)人工智能研究院沟通对接,力促高标准规划设计、快节奏推进实施;针对南区餐饮配套功能尚未完善、部分入驻企业存在的就餐问题,以软件园1号楼2层为载体,加紧规划实施公共餐厅,并委托餐饮管理团队,尽快满足园区内企业的餐饮需求。

 

东方物业客服为访客提供咨询服务

 

物业管理贴心为企。与服务企业站在一块、想在一起,切实加强南区公共区域物业管理人员配备,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层次,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干净整洁、高效便捷的办公和生活环境;重点拜访已入驻的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客商的个性化物业服务需求,力争在完善公共区域物业基础上,积极拓展“私人订制”式的高端物业服务,让客商和企业家们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

今年以来,盐城东方集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建设、招商双管齐下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招商招租工作,着力打造中韩合作新典范、科技创新新标杆、创新创业新坐标、营商环境新高地四张精致名片。

 

江苏瑞信律师事务所已入驻办公

 

商汤—宽泛(盐城)人工智能研究院装修施工现场

 

截至目前,南区已累计洽谈项目103个、签约项目59个,新签约租赁面积约10万平方米;纽禄美卡智能机器人、瑞信律师事务所、卓海工程科技等16家企业已入驻办公,励群新能源等17家企业正在装修;重点招引的商汤-宽泛(盐城)人工智能研究院、蛮尤杯电竞等项目拟将列入12月份全市“家家到”项目观摩活动。北区2#楼和5#B座主体结构已封顶,2#A座和5#A座将于12月中旬封顶,肯德基、罗森、鲍师傅、火凤祥、贰麻酒馆等品牌拟入驻;西区EPC总承包单位1123日开标,12月份桩基全面施工。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