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投资、工行盐城分行与盐城东方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人次:

1117日,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笪戟,工商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周良坤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7楼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笪戟、周良坤一行。集团副总经理孙为军、集团总会计师聂伟虎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旭东对笪戟、周良坤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几年财务、产业投资情况,对工银投资和工商银行长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2016年大力推进市场化转型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初步实现从单纯的投融资平台,向实体型、投资性、效益型的实体企业转变,并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截至20219月,东方集团各项财务数据均列市属企业前茅。他表示,工银投资和工商银行与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集团发展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丰富和拓宽合作渠道,开展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金融支撑。

笪戟对盐城东方集团在市场转型和产业投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东方集团今后的发展表示出极大的信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信息沟通,深入了解,共谋发展,构筑长期协作发展的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他表示,未来双方可在债转股、产业投资等方面可以建立深入合作,工银投资将充分利用自身的金融优势,为东方集团转型发展提供综合性服务。

座谈中,工银投资和工商银行表示将全方位支持集团产业投资、股权投资等金融项目,加快已合作的项目推进工作,共同携手努力开拓双方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