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斌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人次:

1123日下午,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斌、北京辉隆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申文冠一行来司考察交流。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21会议室接待了张志斌一行。

 

 

王旭东对张志斌带队来集团考察会商基金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盐城东方集团发展情况。他说,盐城经开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逐步将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在区管委会的大力扶持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盐城东方集团初步实现从成立之初的单纯投融资平台,向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的实体企业转变,并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希望中信建投资本能够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产业招投方面与我司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志斌详细介绍了中信建投资本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6.5亿元,专业从事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业务。凭借中信建投证券强大的投资银行及综合业务平台优势,中信建投资本在行业研究、投资项目筛选,被投企业上市及并购重组等领域充分发挥业务协同效应,有效帮助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投资人创造优异回报。经过多年发展,该公司当前管理基金规模超600亿元,已成长为国内颇具知名度的基金管理公司,今年11月份,刚刚荣获2020年度最受政府信任的基金管理人大奖。

 

 

通过考察座谈,张志斌一行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