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担当再获客商点赞丨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致信东方集团谢意满满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人次:

11月22日,盐城东方集团收到位于国家级盐城经开区境内的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对该集团旗下子公司东方市政公司保质保量完成天合光能16GW电池项目市政配套设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誉。信中称,非常感谢东方市政公司在项目过程中,为达成优质、高效的建设目标而付出的艰辛努力。其实,也是映衬该集团打造“为股东谋价值”的理念,“高效卓越”的企业文化,真诚服务客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促进全区发展大局的一个缩影。

东方担当:服务大局显初心

天合16GW电池项目是2021年江苏省重点项目之一,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电池基地。该项目的建设对盐城经开区打造千亿光电光伏产业集群,加快建成全球最大光伏电池生产基地、聚力建设“东部光谷”注入强大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完善的外围市政配套设施是该项目成功实施的基础。为保障天合16GW电池项目的按期投产,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调整施工计划、研究施工方案,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抢抓时间节点力推项目早日完工。

盐城东方集团优先安排6500万元,明确由园区产业市政配套建设排头兵的东方市政公司承担建设,该公司于20209月全力推进天合项目红线外的供水、供电、供热、污水管道、周边绿化提升施工。东方市政公司坚持把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与服务重大项目深度融合,砥砺初心使命,强化国企担当,交出了出色的答卷。

东方智慧:创优推进提质效

项目建设过程中,集团主要领导靠前指挥,集团分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项目部充分展现东方智慧,克服了物资供应紧张、有效工期紧、施工难度大、雨水偏多等诸多不利因素,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争分夺秒抢工期,坚持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促进度,全力奋战铸精品。

压实责任,质速并提。项目部充分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供水施工中,项目部主动服务,邀请市自来水公司专家提前对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优化改进部分施工措施,积极协调设备供应厂家,仅用2周完成供货准备,保障了项目单位的按时用水需求;供热工程施工中,因应急管道同步实施,施工场地、方案实施都受到了极大的限制。项目部针对每个工程节点,积极协调区域内涉及各方,高质量严标准,提前一个月完成了蒸汽管道的建设并顺利供热。

 

 

坚守底线,安全为重。项目部始终将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污水管道实施中,难度大、任务急,有的工序接连24小时不停工。经多次反复论证方案,以求同时兼顾5.5万吨应急输送和施工水手安全,项目人员坚守岗位,连续36小时未曾离开现场,持续筑牢“安全网”“防护网”,最终圆满解决污水处理厂总接口处新旧管道连接口问题。

 

 

科学施工,精准施策。项目部积极主动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在实施该项目110千伏供电外线配套工程时,原本需要附近重点企业配合,申请停电搭接,将会严重影响相关企业经营。恰逢供电公司5月初国网220千伏映照变2号主变投运,项目部统筹各项工作,加强联动,力赶供电公司“窗口期”,保障施工安全落实到位的同时,圆满完成了项目的用电需求。

东方品牌:工匠精神铸精品

得益于各方紧密配合,精准发力,各项市政、配套工程的如期竣工,保障了天合项目的顺利投运,现场所有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积极奉献的东方工匠品质,再次刷新了东方速度,擦亮了东方品牌,同时为天合项目创造行业新速度,开启企业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16GW电池及10GW组件项目2021年初开工建设,8月正式竣工并投入试生产,9月达到满负荷生产。

收到这封表扬信,项目全体成员备受鼓舞,并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专业的施工管理水平和一流的服务标准,力争打造标杆工程,继续为盐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注入新动能。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