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形象、铸精品、招项目丨盐城东方集团力促未来科技城聚人气旺财气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人次:

1125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召开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华小军参加会议并提要求。未来科技城推进工作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盐城东方集团主动担当未来科技城工程建设和招商运营双重重责,围绕“出形象、铸精品、招项目”的工作目标,委派精兵强将、倾斜资源要素、广泛宣传推介,实现了一定突破、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已累计洽谈项目105个、签约项目64个,新签约租赁面积约10万平方米;纽禄美卡智能机器人、瑞信律师事务所等22家企业已入驻办公,蛮尤杯电竞、励群新能源等17家企业正在装修。

会议强调,虽然未来科技城推进工作初步破题,但与上级领导的高标要求还存在较大差距。集团相关责任部门要大力弘扬“高效卓越”的企业理念,聚焦观摩点位、商业氛围、物业管理、园林绿化、标识标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无论是整体工作推进还是具体细节把控,都要树立高效的理念,追求卓越的品质,坚持干就干到最好、做就做到极致,确保在12月底前交出一份满意的“期末答卷”,促进未来科技城聚人气、旺财气,聚力打造中韩高水平科创合作标杆。

 

 

会议要求,要发挥“工匠精神”,使出“绣花功夫”,精心组织、协同作战,高标准、精细化地做好未来科技城年底冲刺工作。

项目装修入驻方面,未来科技城推进工作专班要重点围绕商汤-宽泛人工智能研究院、蛮尤杯电竞等项目,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协助项目方推进展厅和办公场所装修、设备调试、物业管理等事项,确保尽快达到入驻办公标准。

商业配套打造方面,未来科技城推进工作专班、苏州榕森公司、东方新锐公司要全力跟踪服务入驻商户的装修进度,以及园区商业氛围营造,确保12月份美宜佳超市、瑞幸咖啡等店铺完成初步装修,D1-D4楼入驻商铺的店招、外摆、幕墙等商业氛围营造全部到位。

绿化和标识标牌方面,东方园林公司要加快实施室外绿化改造和室内绿植出新,全面提升未来科技城绿色“颜值”;东方安通公司要加紧完成路牌、导视牌制作和安装,进一步完善未来科技城功能配套。

物业和扫尾工程方面,东方物业公司、集团资产部要统筹做好外幕墙清洗、室内环境清扫、现场物管人员增加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保证电梯、空调、灯光等公用设施稳定运行;东方建设公司要高标准完成南门出入口两侧人行道工程,优化未来科技城周边交通环境。

会议明确,要建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造浓“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的高效作风,保障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实施到位。未来科技城推进工作专班作为总牵头部门,要安排4-5人在未来科技城驻点办公,其他责任部门也要全力配合,委派责任人在现场督办推进。为畅通问题协调解决渠道,要立即组建专项工作微信群,各相关责任部门每天都要在群内汇报工作最新进展,推进中存在问题也要第一时间在群内反馈,实现“小事不隔夜,大事不隔天”,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