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促发展丨交通银行盐城分行行长邓琪燕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人次:

今天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七楼一号会议室会见交通银行盐城分行行长邓琪燕一行。集团总会计师聂伟虎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旭东对邓琪燕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盐城经开区和盐城东方集团近年来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并结合集团近年来重特大产业项目投资布局与未来发展规划,提出重点金融服务需求与合作方向。王旭东表示,在区管委会的大力扶持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盐城东方集团初步实现从成立之初的单纯投融资平台,向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的实体企业转变,并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东方集团将聚焦“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三大板块,谱写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他说,感谢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在集团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深彼此了解互信,进一步达成共识、深化合作,在促进盐城经开区产城融合发展中展现国企担当作为。

 

 

邓琪燕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基本情况,对盐城东方集团近年来在投融建管运各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盐城东方集团作为市属国企承担了盐城经开区许多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任务,在参与城市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交通银行与盐城东方集团一直以来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够整合双方资源优势、精准对接发展需求,推动银企产融互动,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2年,交通银行将加大授信力度,力争倍增,助力集团在重大城建项目建设、资产并购、债券投资等领域有更持续强劲的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目前合作重点推进的SKI厂房代建、安置房建设、会展中心扩建等项目进展作了深入交流。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