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操一行来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人次:

 

 

1223日上午,南通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操、上海中平资本董事总经理刘德军一行来区考察交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光电产业园区管理办党委书记周翔,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7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徐操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周翔对徐操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经开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重点发展汽车、新能源装备和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苏民新能源在光伏电池产业拥有上下游一体化优势,增强我区新能源装备产业。周翔对企业关心的落户政策,逐一详细解答,并表示我们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苏明新能源在我区投资布局。

 

 

王旭东就盐城东方集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盐城经开区加速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战略,盐城东方集团作为市属国企,聚焦“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三大板块业务。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兼具产业协同与投资收益,与东方集团产业招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尽快推动项目签约落户。王旭东对企业关心的基金投资表示支持,并要求集团投资部抓紧与项目引荐方中平资本对接落实基金方案。

 

 

徐操介绍了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近年来的经营业绩。他说,苏民新能源专注高效光伏电池的研发与制造,采用国际高端水平的高效PERC电池技术,兼容N型技术发展方向,使用先进的智能生产设备,拥有行业高端的高效多晶黑硅PERC电池、单晶PERC电池生产线。该公司目前已建设累计4.8GW的高效太阳电池生产、研发基金,并投入使用。

通过考察座谈,徐操一行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