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工匠喜捧国优金奖——盐城东方集团亚朵酒店项目荣膺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人次:

 

近日,2021-2022年度第一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评选结果揭晓,由盐城东方集团承建的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亚朵酒店装饰装修工程项目凭借优秀的工程质量荣膺中国装饰行业的最高质量奖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这是继该项目评选为“2020年上半年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后,再获殊荣。一个又一个奖项的获得,是对该项目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工程质量的高度认可,标志着盐城东方集团工程质量管理再树东方标杆。

 

 

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在全力做大做强产业投资、园区开发板块的同时,聚力实施一批三产服务业强链补链项目,实现配套服务板块多元化发展,其中盐城经开区亚朵酒店已成为核心增长极之一。 

执行高效 东方速度再提速

为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和中韩(盐城)产业园核心区建设,补足区内经济型酒店缺口,盐城东方集团加快实施配套服务项目,于20196月底启动了亚朵酒店的建设装修工作。项目名称为盐城国际软件园和服务外包基地二期6#A1层局部及4-15层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建筑装修面积14910.11平方米,施工单位为深圳市中航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从开工伊始就被定为盐城东方集团重点工程项目,工程质量目标为“创优、创杯”,必须取得盐城市优质工程及以上的标准。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明确项目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狠抓各参建团队的建设,全力以赴高效高质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注重顶层设计,秉承“高效卓越”的企业精神,把好设计质量第一关。项目负责人蹲点设计院,全过程、全方位与设计师对接施工图设计问题,最大限度完善设计质量,精确避免施工过程中的扯皮现象,有效缩短建设工期。项目部挂图作战,精心编制“项目进度计划实施表”,细分为366个量化实施节点。在施工过程中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管理,将工程难点提前消化,精准把控进度和安全,加之套搭施工等技术管理利用,使工程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力求精品工程。

追求卓越 东方工匠树口碑

按照盐城东方集团项目管理思路,该项目严格执行“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按亚朵酒店的最新装修标准3.0版实施建设,以匠心筑精品,不断推进质量安全标准化和培优创优工作。

 

 

施工前,项目负责人向参建各方进行科学地交底、跟踪、指挥,将安全交底送至每个隐患点,强化安全管控防护;在施工过程中,把握质量控制点,对每道工序进行检查验收,保证施工节点控制精细;积极落实施工单位自检、监理旁站检查,确保项目实施主体每日在现场检查时间不低于5个小时,发现问题及时纠偏,实现日做日清;实行样板引路进行质量预控,为实现质量管理目标提供保证;建立赏罚分明强化质量管理,为实现质量管理目标提供保证。

 

 

 

装饰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精益求精,提高新技术和节能产品推广和应用,创优质绿色工程。将绿色、环保、健康作为首选,选用无毒、无污染的施工工艺;在给水工程的施工工艺上,采用十秒钟内即开即热技术和无缝不锈钢管对接技术;在屋顶处采用空气能和太阳能集中供热等节能系统;在裱糊工程中,选用达食用级的糯米胶。家具材料均为E0级。墙纸、墙布、地毯等软装饰品,均采用亚朵总部的指定环保产品;项目竣工后,一次性完成消防调试工作,室内环境检测实现一次性检测合格,充分展现了一次成优的管理理念。

盈收喜人 东方投资喜获“黄金效应”

随着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项目如期竣工,为酒店营收稳定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酒店于2020723日正式营业,是以“阅读、属地摄影”为主题的人文酒店。目前酒店拥有优质客房153间,设有百人位自助餐厅、豪华会客包厢、室内电子高尔夫体验馆以及多功能会议室,此外健身房、活动室等一应俱全,满足客人全天候、高品质的工作、生活、休闲、娱乐需求。

 

 

 

日前,酒店立足“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建设产业发展高地”提供发展新动能,为四方宾朋提供“装饰有灵,草木含情,珍馐皆趣,服务用心”的居住新体验,致力打造集聚财富、人气、魅力的城市酒店综合体。自开业至今,即使在受疫情大环境影响之下,酒店入住率保持85%左右,节日期间高达100%2021年预计实现营收1400万余元,完成集团下达经营任务指标的140%。酒店接待能力与服务水平日益提高,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盐城经开区成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