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双面绣”丨盐城东方集团与衡川科技“云上”洽谈谋合作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人次:

 

 

在举国上下齐心抗“疫”的特殊时刻,盐城东方集团以绣花功夫织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双面绣”,树牢“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云招商”模式,将“线下约”变为“网上见”,将“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做到项目洽谈“不断线、常在线”,力促项目落地见效。

 

 

46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7楼一号会议室召开重大项目“云招商”推进会,盐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书记、主任邓既明,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衡川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衡川科技”)董事长邓斌、上海久奕雍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久奕投资”)董事长王晓明商洽高性能湿法隔膜项目推进事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邓既明表示,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迎来历史最佳发展与投资周期,锂电池及其相关产业近几年持续爆发式增长。衡川科技深耕锂电池湿法隔膜行业多年,核心团队优秀、技术水平领先,十分符合盐城经开区的产业发展定位,本次合作将填补我区相关产业空白,进一步补强新能源电池产业链条,极具投资价值和市场前景。接下来,我们将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时刻保持沟通对接、持续做好跟踪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投资落实、团队组建、建设准备等三方面重点工作,并积极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快开工建设、早投产达效,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成果。

 

 

王旭东简要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就项目投资落实情况作了补充说明。他表示,本次项目合作,是衡川科技对国家级盐城经开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的准确研判,对盐城东方集团致力打造产业招投集团的充分认可。下一步,盐城东方集团招商和投资团队将与久奕投资通力合作,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重点推进相关产业基金的出资设立,为项目顺利落地投产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邓斌对就盐城项目团队组建计划、工程建设准备以及公司目前发展作了详细介绍。他说,衡川科技目前处于“裂变式”发展阶段,盐城经开区投资环境良好、产业基础雄厚、配套服务优质,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够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重构战略窗口期,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抢占行业制高点、放大发展新优势,将盐城项目打造成为行业标杆。

据了解,衡川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锂电池湿法隔膜及涂覆膜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研发重点是高孔隙率、低收缩率、超薄湿法基膜的研发生产,以及有机涂覆隔膜(PVDF、芳纶)等,致力提升国内锂电隔膜产业技术水平,有望打破高端隔膜国外垄断的格局,并解决高端锂离子电池生产中的“卡脖子”问题。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