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工程条线召开疫情防控暨项目推进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人次:

417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举行工程条线疫情防控暨项目推进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主持会议并提要求。集团工程管理部、东方建设、东方市政、地产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在建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各项目在工程进度、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实现工程条线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议强调:项目下沉管理要做到位。各项目负责人需对项目进行精细化管理,项目负责人需主动下沉到施工一线以了解目前项目工程进度、人员在岗、材料进场、设备运行等基本情况,尤其对项目上人员底数及变化情况要摸清摸透。

项目防疫措施要做到位。各项目部要积极主动的配合区防疫部门、集团开展相关防疫工作;主动学习并充分理解目前区里颁发的最新防疫政策;持续加大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对项目现场工人、保安、管理人员要督促其规范佩戴口罩,要求项目人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针对外地来盐货车管理实行“一人一车”跟踪管理保证司机全程不下车、不接触、不逗留、货物即装即卸。车辆需全部闭环,管控不留死角,确保实现“点对点”全面闭环。

项目序时推进要做到位。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对照责任清单,倒排工期制定施工计划。针对受疫情影响项目工程进度出现的问题要提前谋划解决方案,想尽一切办法协调人财物,保证项目按序时推进。

 

 

 

 

会上,未来科技城北区和西区、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SK二期、尚德商务楼、凤栖苑、德喜大桥、新建天合国能配套污水管道工程、市政配套等项目负责人就所负责项目当前防疫工作进行汇报发言。集团工程部、东方建设、东方市政、地产公司负责人就其负责部门及子公司疫情防控、货车管控、工程进度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