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召开五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约谈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人次:

 

2022年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整治四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集团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29日下午,东方集团召开节前集体廉政约谈提醒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同志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节点就是考点,是检验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狠抓节点、正风肃纪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是加强作风建设的一条有效经验。

会议要求,集团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要切实抓好五一期间作风建设: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和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三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四要层层级级传导压力。五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六要做廉洁用权的表率。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同时,对节日期间的廉洁工作进行了部署。(东方集团纪委)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