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多举措助推清廉国企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人次:

今年来,盐城经开区紧扣思想教育、建章立制、正风肃纪、嵌入监督等四个关键环节,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廉政建设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该区以督责问责促履职尽责,指导国企把住“总源头”。在区纪工委的推动下,盐城东方集团纪委先后组织党委班子成员给支部党员讲廉政党课、参观廉政教育专线、开展法纪知识测试、开设廉政讲堂、廉政文化作品征集等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集团员工廉洁思想防线,让廉洁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同时,区纪工委还指导该集团纪委出台《关于集团纪委书记同下级党组织“一把手”开展谈话的实施细则》,力促“一把手”绷紧廉洁自律弦。

该区还坚持问题导向,指导国企相关部门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管理漏洞,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在该区纪工委的指导帮助下,盐城东方集团先后制定出台招投标代理考核管理办法、大额资金监督管理办法等制度14项。(盐阜大众报)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