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东方•喜迎二十大丨盐城东方集团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人次: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社会公益事业当中,71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在集团1楼大厅组织开展了“党旗映东方•喜迎二十大——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集团各部门、子公司4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下午3点,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排队等候献血,经过填写表格,信息登记、体检、化验、采血等环节,所有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他们卷起袖子,伸出手臂,攥紧拳头,献出了自己的热血以及爱心,为他人生命的延续贡献东方力量。

 

 

在络绎不绝的献血人中,不仅有献血多年的“老面孔”,还有初次参与、跃跃欲试的“生力军”,也有初入职场、满怀热血的“00后”,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东方担当。

 

 

 

       我第一次献血还是在大学的时候,距今已经有17个年头,其间曾献血12次。能在今年“七一”来临之际为群众多做一点贡献,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东方党建品牌,我感到非常荣幸。

——集团第七党支部党员 吴霞

 

       这是我参加的第二次献血活动,相比第一次的胆怯,这一次更多的是激动。一滴血,一份爱,我们献出的不仅是鲜血,更是一份份对生命的祝福。我们个人一次小小的奉献,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带给另一个人生的希望。恰逢“七一”,以这样一种形式为党庆生,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东方水务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唐永志

 

这次是我第一次进行献血,看到通知出来的时候,周围的同事都非常积极地参与,我也希望能以微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于是立即报名了。第一次献血其实我挺紧张的,献血后也出现了一些不适,但如果我的无偿献血能够给他人以希望,我想这些都值得。

——集团第五党支部党员 李士霖

 

 

 

此次活动累计献血10700毫升。殷殷热血,诠释着盐城东方人的拳拳爱心。集团党员干部带头无偿献血,充分展示了党员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支持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先锋模范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