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一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人次:

75日,在南创基金总经理范啸山的陪同下,河南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一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18会客室热情接待了宋一、范啸山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联即送是一家专业从事即时配送、同城物流等多元化配送服务的企业,现有员工超3万人,是美团外卖、饿了么、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20多家品牌的头部合作商,配送范围涵盖北京、上海、郑州、武汉等全国100个城市,配送站点800余个,日均配送量在80万单以上。目前已跻身国内同城配送行业龙头企业行列。

 

 

王旭东首先对宋一、范啸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联即送作为一家深耕即时配送行业的科技型新兴企业,具有较好的增长前景和IPO发展潜质,与盐城东方集团产业招投的理念和方向较为契合。前期通过全方位交流和考察,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希望双方以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为载体,尽快组建精干团队,聚力推进基金合作、公司设立、装修设计等具体事项,全方位促进项目落地见效,着力打造盐城经开区星级企业,并加快形成即时配送行业集聚效应。

 

 

宋一介绍了中联即送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经营业绩。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对盐城经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功能配套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对双方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的信心和决心。下阶段,将精心抽调得力人员参与组建在盐项目筹备组,与盐城东方集团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运营。公司正式落户后,将以盐城经开区为中心,集合资源要素,加大科技研发,助推即时配送平台建设,全力以赴打造即时物流产业之都。

座谈后,宾主双方前往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A2楼,实地考察了拟装修区域情况,并就项目筹备组人员、基金合作协议、办公场所装修等重点事项进行细节沟通。

集团投资部、永泰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接待。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