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人次:

71日,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及市区续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视频调度会及区续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按照要求检测核酸,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核酸筛查,落细落实闭环管控措施。要加强应急值守,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科学统筹资源力量,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要高效统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双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全区城建工程建设推进会、全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解,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全力以赴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快签约、快开工、快建设。

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全力推进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依法依规加快处置低效闲置地块,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通报了集团近期交办工作督查情况。会议指出,从近期督查情况来看,上级交办的事项大部分都已序时完成。会议要求,未序时完成交办事项的条线人员,要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推进。督查办公室要继续严督实查,对于因个人主观原因未完成任务的,要动真格考核,与年终绩效挂钩。

会议总结了6月份工作情况,并就产业招投、工程建设、提档升级、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半年考核等6项重点工作做了逐一部署安排。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