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盐城分行行长黄铭一行到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人次:

今天,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盐城分行行长黄铭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7楼一号会议室接待黄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集团总会计师聂伟虎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王旭东首先向黄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浙商银行一直以来对集团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产业投资等情况。他说,近年来,集团积极开展以基金类和股权类为主的市场化投资。截至目前,集团累计投资总额约66.16亿元,先后实施汽车、半导体等产业投资项目41个,收获了丰厚的回报。盐城东方集团高度重视与浙商银行的业务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优势互补,创造合作机遇,在更多领域不断扩大业务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黄铭介绍了浙商银行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和产业投资情况,对集团的转型思路、投资方式、招商质量、产业服务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许。他说,盐城东方集团是浙商银行长期以来的优质客户,近年来保持健康蓬勃发展,十分期盼与东方集团深化领域开展多元化创新合作。黄铭表示,浙商银行将在扩大授信、直接融资、投资基金等方面为集团提供金融服务,助力东方集团转型发展。 

浙商银行盐城分行副行长臧海明、浙商银行盐城分行部门总经理袁鑫参加座谈。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