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人次:

今天,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7楼一号会议热情接待了中建四局领导一行,双方就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服务盐城经开区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会见时在座。

 

 

王旭东对易文权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集团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说,盐城东方集团成立于2003年,股东方为盐城市人民政府,资产总额630亿元,注册资本95亿元,信用评级AA+。近年来,集团紧扣“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三大板块精准发力,致力谋求高质量发展,实现利税指标增幅和质态连续三年列全市国企前列。在去年底城投之家发布《江苏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研究报告》中,盐城东方集团转型业绩作为盐城唯一一家国企,首次跻身全省地级市投融资平台榜单前十。王旭东表示,韩国SK30GWh动力电池项目作为盐城经开区重大项目,中建四局在投资建造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水平,希望东方集团与中建四局项目团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高标准完成项目的建设工作,并期待双方加强区域经济方面合作,共同服务盐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易文权对盐城东方集团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建四局的发展情况、区域布局、当前企业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易文权表示,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做法和产业投资经验值得中建四局借鉴学习。中建四局在产业园区及厂房的建设上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始终坚持优质履约,精诚服务业主。韩国SK30GWh动力电池项目是中建四局与盐城东方集团合作的第一个重大项目。中建四局将高度重视韩国SK30GWh动力电池项目进展情况,全力以赴、保质保量保安全高效推动项目精诚履约,以优异的工程品质回馈盐城东方集团的信任,并期望双方在项目建设、产业投资等领域寻求更大规模、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发展开拓新局面,为盐城经开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李晓阳,中建四局华东分局局长、中建四局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云富,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盐城SK项目总指挥长李远龙,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朱云龙,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苏北公司总经理夏荣康参加座谈。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