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喜迎二十大,彩灯照中秋’”主题手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9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妇联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喜迎二十大,彩灯照中秋’”主题手作活动,1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盐城东方集团妇联主席马娟向大家作了节日问候。她表示,在这人人企盼团圆的温馨佳节,又适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喜庆日子里,希望大家享受活动,祝福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本次活动主要以动手制作创意灯笼的形式开展。搭制骨架、打胶、缠灯、组装……大家利用灯笼制作工具、材料,兴味盎然地全身心投入制作过程,沉浸在DIY体验中,“嫦娥奔月”“月兔欢跑”“花好月圆”……一盏盏精美的灯笼在巧手下精心制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节日氛围浓厚。

 

 

法务部满文艳是山东籍员工,因疫情原因近几年都没有在中秋节与家人团聚,“和同事们一起参加中秋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友谊,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也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味儿”。

 

 

 

彩灯邀明月,浪漫迎中秋。此次中秋节制作灯笼活动,职工体验传统中秋文化之余,增加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在民俗新意中感受了“东方大家庭”的温馨氛围。

 

 

 

 

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盐城东方集团妇联不断探索新模式和新体验,把服务女职工与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相结合,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以活动吸引人、以活动凝聚人,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半边天”原动力。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