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董事长带队在上海考察富数科技、矽杰微电子、唐锋能源科技等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人次:

915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上海久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赵益的引荐和陪同下,带队拜访了富数科技、矽杰微电子、唐锋能源科技等极具潜力的科创型企业,与其主要负责人就投资合作开展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洽谈。

 

 

本次拜访的第一站是上海富数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隐私安全计算的领先企业,专注于联邦学习、多方安全计算、匿踪查询、密码学等加密计算领域,服务于包括金融、运营商、政务、医疗产业、互联网等行业企业。主要客户包括交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国家电网等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并参与临港国际数据港等载体建设。主客双方详细交流了数据隐私行业基本面、机遇和挑战以及发展前景等事项。王旭东表示,中国数据要素产业迎来繁荣期,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是卡脖子问题,十分符合盐城东方集团对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精尖”项目的招投定位,欢迎到盐城经开区实地考察,在深化交流合作中实现互惠共赢。富数科技项目方表示充分认可,希望与盐城东方集团互学互补、互通互鉴,期待在数据要素安全领域携手合作。

 

 

本次拜访的第二家企业是孵化于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专精特新企业——上海矽杰微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开发77GHz24GHz毫米波雷达芯片,帮助各行业客户更快推出具有智能感知的产品,在收发模块细分领域国内领先。宾主双方就该项目核心竞争优势、技术应用前景、未来扩产增效等话题进行密切磋商。王旭东表示,毫米波目前在智能家居、军事、无人机、安防、工业、交通和智慧社区等物联网多领域逐渐渗透,发展迅速。盐城经开区主导产业与该项目十分契合,欢迎矽杰微电子来实地考察。矽杰微电子项目方展现出浓厚兴趣,表示盐城经开区区位优势和载体优势日益显著,将积极对接洽谈,寻求合作契机。

 

 

随后,王旭东一行还考察了国内领先的膜电极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上海唐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主要致力于氢燃料电池膜电极的研发和批量化制造,其自主开发并建成了国内首条用于量产燃料电池电堆的低铂合金膜电极生产线,年产能达140万片,所生产的膜电极整体技术水平国际先进,单位发电功率铂用量指标国际领先。双方就市场应用版图和未来发展潜力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王旭东表示,膜电极是燃料电池的“心脏”,具有爆发性增长潜力,希望与唐锋能源科技在基金招投方面密切对接。唐锋能源科技项目方在对盐城经开区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区位交通等进行了解后,表示期望双方能够资源互补、优势互化,加强合作,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盐城东方集团招商、投资等条线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