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徐斌一行来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人次:

919日下午,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董事长徐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楼会客厅热情接待了徐斌一行。

 

 

座谈会上,王旭东首先向徐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盐城经开区把文化产业发展作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以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为重要载体,区位优势和载体优势日益显著。电子竞技是科技与体育等全新融合,近年来发展迅猛,正成为城市数字经济和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新生力量。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持续保持沟通联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徐斌对东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基本情况。作为2007年成立的老牌俱乐部,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俱乐部之一。尤其是在以反恐精英为代表的FPS类游戏中,取得过许多亮眼的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赛事+活动”“赛事+文化”与东方集团开展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

会前,徐斌一行在集团招商人员的陪同下,对未来科技城、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