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真一行到集团洽谈合作推进事宜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人次:

919日上午,河南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真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项目沟通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会客厅热情接待了宋真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旭东首先向宋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的基本情况,并对中联即送落户未来科技城事宜表示大力支持。他说,通过前期全面交流和考察,双方已经达成合作共识,集团将做好服务保障,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更高的效率、更快的节奏、更实的举措有序推动项目落地,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服务。

中联即送是一家专业从事即时配送、同城物流等多元化配送服务的企业,现有员工超3万人,是美团外卖、饿了么等20多家品牌的头部合作商,配送范围涵盖北京、上海等全国100个城市,配送站点800余个,日均配送量在80万单以上。目前已跻身国内同城配送行业龙头企业行列。宋真表示,目前项目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联即送项目盐城筹备处已有近20人入驻未来科技城办公。希望与盐城东方集团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寻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盐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座谈中,双方就基金设立进展情况、业务迁移工作进度、装修进展情况等相关项目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宋真一行在集团招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东方党建馆、未来科技城、中韩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后续,集团投资部、招商条线将继续跟进,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