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学习助提升 同行取经促转型丨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伟巍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人次:

922日,山西省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伟巍一行来访集团考察。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在集团7楼一号会议室的座谈中,吴将首先对尹伟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管理架构和产业板块运营等情况。吴将表示,盐城东方集团是市属区管国有企业,在盐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全力拓展经营性业务,不断提升自我造血能力和市场化水平,在转型发展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各自充分发挥优势,深化交流互鉴,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2月,注册资本31.75亿元,为市属中型一类国有企业。尹伟巍详细介绍了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在园区开发,产业发展方面的现状,并对盐城东方集团的管理思路、运营成果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盐城东方集团发展规划清晰,市场化转型节奏快,为该公司提供了良好借鉴,将借此次考察交流把盐城东方集团的成功经验带回去,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有效途径,共同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过程中,双方围绕市场化转型、政企合作、招商评估、资产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在盐期间,尹伟巍一行参观了集团自持资产和东方党建馆。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