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奋进时丨盐城东方集团工程建设迎来“丰收季”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人次:
项目建设既是衡量地区产业发展质效的“晴雨表”,更是提升城市产城融合发展的“加速器”。连日来,盐城东方集团工程建设条线抢抓秋高气爽、气温宜人的“黄金工期”,派足用好一线精干团队,科学调度现场工程机械,统筹保障施工质量安全,压茬推进SK动力电池二期厂房、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未来科技城西区、德喜花苑和凤栖苑、双晶大尺寸硅片厂房等20多项重点工程,一幅幅吊车高耸、机器轰鸣、车辆川流、工人忙碌的抢工会战图景,正在各个施工现场火热上演。 
 

SK动力电池二期厂房 
 
目前项目主体钢结构已封顶,外墙檩条及 外墙板正在安装,室外配套工程完成95%,机电单位除热油和NMP外,已全面排产和现场施工。计划11月底完成楼地面及外墙板施工,12月底具备韩方设备搬入条件。
 

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 
 
目前D馆主体钢结构封顶,地下室二次结构完成80%;E、F馆主体钢结构完成45%,地下室砌体、后浇带封堵同步进行。力争10月底主体结构封顶,明年6月份竣工验收。
 

未来科技城西区 
 
南区地下室结构施工完成,北区地下室结构施工完成90%;目前总计8栋楼中1栋楼主体结构4层施工,2栋楼主体结构3层施工,2栋楼主体结构2层施工,3栋楼主体结构1层施工。计划12月底部分楼栋主体结构封顶,明年7月份竣工验收。
 

德喜花苑 
 
目前北区10栋楼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二次结构基本完成,正准备主体验收,确保年底前具备竣工验收条件,明年年初正式交付;南区9栋楼正在主体结构施工,力争春节前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凤栖苑 
 
目前10栋楼已封顶,3栋楼正在主体结构17-18层施工,5栋楼正在主体结构20-23层施工。计划10月份所有楼栋主体结构封顶,确保年底前具备竣工验收条件,明年年初正式交付。
 

双晶大尺寸硅片厂房 
 
目前项目桩基工程,现场临时设施搭设,切片车间、原辅料库、综合站桩基检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钢结构建模等工作。计划10月底完工,具备设备进场安装条件。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