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南京分行首席风险官郭铸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人次:

18日下午,华夏银行南京分行首席风险官郭铸、南京分行授信审批部总经理王俊、盐城分行行长张建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18会客室热情接待了郭铸一行,双方就推进合作进行了全面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总会计师聂伟虎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王旭东首先向郭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华夏银行一直以来对集团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盐城经开区基本情况以及盐城东方集团的转型发展情况。他说,东方集团将产业投资作为转型发展的根本,先后投资了华人运通、摩登汽车、润阳光伏等重点企业,为盐城经开区经济发展注入动能。王旭东表示,华夏银行是东方集团合作的第一家股份制银行,合作历史悠久,合作领域广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助力东方集团各大板块的建设和发展,互助互惠,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郭铸详细了解了盐城东方集团的经营情况,并介绍了华夏银行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拓展情况。他表示,东方集团各项财务指标良性发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深化交流与合作,结合华夏银行的各项资源优势,继续开拓业务渠道,争取在园区建设贷款、投债等领域加大投放力度,加强与东方集团的全方位合作,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华夏银行盐城分行有关领导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郭铸一行参观了集团在建重点项目现场。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