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资管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顾健新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人次:

今天上午,中国东方资管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顾健新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18会客室热情接待了顾健新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关系进行了全面交流。集团副总经理孙为军、总会计师聂伟虎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王旭东首先向顾健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的转型发展情况。东方集团将传统城投业务与市场化转型发展两手抓,在做好盐城经开区建设服务的前提下,大力推进产业投资工作,先后投资了华人运通、润阳光伏、摩登汽车、捷威动力等落地区内的招商引资项目。与此同时,集团通过市场化投资,所投标的已有6个项目登陆科创板,带来了丰厚的投资收益。他表示,东方资管是中国四大资管公司之一,在金融市场上具有独特的历史地位,希望盐城东方集团与东方资管充分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顾健新介绍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的整体情况,她表示,在深入了解盐城东方集团后,对东方集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顾健新说,今年9月起,东方资管研究决定深化拓展政府平台类业务,尤其是加大江苏地区业务发展力度,下一步工作中,将围绕东方集团金融业务、特色板块加强合作,通过梳理东方集团的资产清单,充分拓展合作领域,争取合作项目尽早落地,为东方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东方资管江苏分公司、东兴证券有关领导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顾健新一行参观了东方党建馆。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