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人次:

13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年大灶”和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视频调度会及区续会、区党工委委员会及全区元旦期间重点工作点调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保健康、防重症”目标落实最新防控要求,引导员工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关心关爱,切实保障药品物资供给,尽最大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要对标考核指标,把握考核节点,强化沟通对接,增强工作针对性、主动性,积极向上汇报对接,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围绕既定目标,用好最后时间,统筹兼顾、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奋力争先进位。

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围绕项目建设等重点区域,结合各项目施工进度和风险特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问题整改,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

要深入推进“企业大走访、产业大招商、项目大推进”活动,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统筹做好年底各项资金兑付、信访稳定、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集团近期交办工作督查情况。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节点,提升工作效能,全力完成领导交办的事项。督查办公室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快速落地生效。

会议总结了去年12月份工作情况,并就当前项目推进、工程建设、资金兑付、疫情防控、年终考核、谋划来年工作、1月份开门红等工作作了逐一部署安排。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