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摄影、短视频大赛奖项正式揭晓

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人次:

时值祖国73周年华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盐城东方集团于去年91日至1031日组织开展了“为祖国庆生·向盛会报告”员工摄影、短视频大赛。旨在通过当下热门的短视频和摄影视角,立体化、多角度呈现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向国庆和二十大献礼。 

 

 

 

此次摄影、短视频大赛吸引了集团员工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截至征稿结束,共收到来自集团32个部门、子公司近百名员工的214幅摄影照片、97个短视频作品。经过市摄影家协会、盐阜大众报社摄影部专家初评,并提交集团党委会最终研究决定,本次摄影、短视频大赛的个人和集体奖项正式出炉,现在就让我们一睹为快!

 

摄影个人奖项

 

 

短视频个人奖项

 

 

集体奖项

 

 

奖项评比不是终点,而是激发集团员工创作灵感和探知欲望的新的起点。希望广大员工群体能够继续用镜头立体化、多角度呈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作品,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鼓劲造势,为实现“盐城领先、沿海一流、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目标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为更好地发挥本次摄影、短视频大赛效能,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广泛的成果运用。摄影和短视频获奖作品经优化提升后,将形成专题报道,于春节期间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媒介陆续推送,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反映集团良好的发展风貌,激励全员复工后开足马力,力夺首季“开门红”。此外,获奖作品还将充实到集团宣传素材库,在今后的宣传片、宣传册出新和新闻稿件推送中适时采用,进一步提升宣传产品的多元化、可视性和丰富度。

获奖作品待后期专题推送,敬请期待!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