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投行总部总经理陈晓声、上汽恒旭投资董事长陆永涛一行来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人次:

18日,新年伊始,江苏银行投行与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陈晓声携上汽恒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永涛、天津天雨满盈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李世芳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7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陈晓声一行,双方就股权投资、产业基金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王旭东首先向陈晓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江苏银行一直以来对东方的鼎力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随后重点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股权投资情况。他说,盐城东方集团近年来始终把产业投资放在发展首位,集团股权投资项目中,已有6家企业成功在科创板上市,2家已过会待上市,实现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希望与会各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基金投资领域深入合作,携手共赢。

 

 

陈晓声介绍了江苏银行探索股权投资的创新思路。他说,江苏银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银行支持实体经济的领头雁作用,拟联合上汽恒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天雨满盈基金管理公司等知名产业投资机构与盐城东方集团合作设立产业基金,支持地方产业发展。江苏银行将充分利用金融资源优势,帮助盐城东方集团解决产业基金出资资金问题。

随后上汽恒旭公司董事长陆永涛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合作方案。他表示,上汽恒旭作为上汽集团(600104.SH)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平台,依托上汽集团整体优势,积极布局汽车及零部件、先进制造、前沿科技等战略新兴产业,基金管理规模已超280亿元,为上汽集团创新产业链的发展和出行生态圈的完善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盐城东方集团在股权投资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许,认为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定位准、布局早、工作实,转型发展成效显著。他相信在江苏银行的鼎力支持下,联合上汽集团与盐城东方集团共同出资设立汽车产业基金定能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