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区党工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人次:

112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71号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区党工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带头领学并细化解读区党工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后,王旭东指出,上午王书记代表区党工委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实事求是、催人奋进,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区工作,并从五个方面部署了全区2023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开发区如火如荼、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凝聚了“领跑新赛道、奋进新征程”的全员共识,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围绕“主要指标是什么、工作目标怎么定、推进措施怎么干”的总体要求,聚焦会议明确的关注点和兴奋点,找准下步工作的着力目标和主攻方向,认真任务分解、强化压力传递、推进责任落实,做到思路有导向、工作有方向、干劲有靶向,加快形成凝心聚力抓落实的生动局面,确保会议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高标定位设定目标任务。没有“争一流”“立标杆”的高标定位,难以形成攻坚克难、勇立潮头的干事创业动能。集团上下要秉持有格局、有追求、有担当、有豪情、有操守的“五有”精神,围绕大会提出的“9+1”主要指标,敢于设定“跳起来摘桃吃”“跑起来干事业”的高目标追求,坚决挑起大梁、扛起责任,以各自板块超额高效完成全年任务,助力集团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创造更优价值、提升贡献份额。

会议要求,要脚踏实地狠抓落地见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能否抓好工作归根结底在于是否落地见效。集团全员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实干出实绩”的结果导向,切实提升统筹全局、沟通协调、资源整合、带好团队等综合能力,团结协作合力推进产业招投、工程建设、资金融通、企业治理、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同步以实绩导向完善追赶机制、推进机制和奖惩机制,保障上级交办的各项重点任务在集团落实到位。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就学习贯彻区党工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各自分管条线新一年重点工作提要求。集团相关部门、子公司代表围绕全年主要指标、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作交流汇报。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