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人次:

  1月13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在112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二部分“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及第十三部分“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思想引领,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能力,凝聚成干事创业的激情,汇聚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工委委员会、全区重大项目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及中纪委《通报6起典型案例》《通报7起典型案例》的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上级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中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紧从快落实措施,全力以赴抓招商、推项目、强产业、促转型,确保各项工作快节奏推进、高效率完成。

  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在手重点工程建设,细化项目清单,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要深化作风建设,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风气。紧盯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加强提醒预警,强化监督检查,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