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怀送温暖 满满祝福贺新春|集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人次:

最是岁寒情暖时,殷殷关怀沁人心。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分别走访慰问一线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集团党委和工会的关爱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节前慰问

 

116日下午,王旭东来到东方物业公司员工陈万山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今年54岁的陈万山,两年前患上尿毒症,需要每周定期透析治疗,就医花费较大,加之家属无固定工作,家庭经济负担较重。“每月医疗费用多少?”“公费医疗报销比例多少?”“家里面还有什么困难?”王旭东在慰问中拉家常、问冷暖,鼓励陈万山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预祝他和家人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集团党委和工会始终是广大职工最坚强的后盾,时刻与大家心连心,将竭力解除困难职工的后顾之忧。

 

 

随后,王旭东一行来到东方物业公司员工唐勇家中,详细询问他家人身体、子女教育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尤其要做好新冠病毒防护,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上反映,集团党委和工会一定会尽力解决职工遇到的实际困难。

走访过程中,王旭东叮嘱有关负责人员,要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困难记在心头,在精神上多关怀,在生活上多照顾,用心用情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把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

 

 

在东方园林公司蔡正秀家中,吴将与其亲切交流,话家常、听心声,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生活状况,并嘱咐她要保重身体,照顾好两个孙子,保持乐观向上心态,祝福她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长期以来,集团党委、工会密切关注一线困难职工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职工心声,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同时切实履行职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坚持开展困难帮扶和送温暖活动,积极为职工解难题、办好事、谋福利,充分践行“为员工谋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打造东方幸福大家庭。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