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盐城分行行长薛峰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人次:

  8月16日,苏州银行盐城分行行长薛峰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1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薛峰一行。双方就加强融资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集团总会计师聂伟虎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王旭东首先向薛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苏州银行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围绕集团“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三大板块,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高质量转型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在融资领域与苏州银行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创新融资模式,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薛峰高度评价了盐城东方集团在产业投资、园区开发等领域取得的成绩,随后他介绍了苏州银行在盐城的发展情况。苏州银行盐城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打造“苏北质量最佳银行”为目标,积极参与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力争成为盐阜大地有特色的普惠银行。他表示,盐城东方集团是苏州银行的优质客户,期望双方在夯实传统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尽快推进增量合作,并肩共同成长。

  苏州银行盐城分行有关领导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