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主任顾明东到东方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人次:

  9月11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顾明东到集团调研,要求紧紧围绕区党工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扛起国企责任担当,聚焦防风险、促转型重点任务,做实主业、做强效益,打造实业国企、效益国企。
 


 

  在区第三污水处理厂,顾明东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要求守牢工程质量和安全环保底线,紧扣任务节点,确保早日投入运行。在应急供热站,顾明东要求完善应急预案,精准调节供热运行,切实做好供热保障。在尚德商务楼,顾明东要求提升管理运行水平,进一步完善商业配套功能,为周边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便利。在云图时光小区,顾明东要求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在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顾明东认真听取东方集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集团近年来在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顾明东要求,要突出抓好防风险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严管施工安全、资金安全等重点领域,完善风险防范预案,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产业招商,围绕全区主导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积极拓展新赛道,加强产业基金合作,丰富产业业态,持续完善产业链、生态链,不断提升产业招商质效。

  要增强综合收益,提升产业投资水平,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积极扩大企业“朋友圈”,与头部企业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完善投资制度规范,确保投资的稳健性、收益性。

  要全力做好配套服务,围绕生产、生活等要素保障,加快实施一批配套服务项目,强化要素支撑,提升产业配套能力水平,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国企担当。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