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数研究院曹祯庭院长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人次:

  9月12日下午,南京南数数据运筹科学研究院院长曹祯庭、副院长曹辉、市场总监温欣到访东方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七楼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曹祯庭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会谈。盐城经开区科技局副局长王铁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王旭东对曹祯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南数研究院是依托南京大学数学系国家一级重点数学学科、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筹建新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具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扎实的研究基础。当前环境下,数字化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趋势之一;东方集团希望借助南数研究院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探索成果,推动南数新研机构在盐落地,助力盐城经开区数字化建设。

  曹祯庭围绕数据要素市场建设、DCMM国家标准评估诊断、数据治理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南数研究院一直致力于提供综合性的数字经济赋能服务,拥有长期的研究和丰厚的积淀,先后承担多项省市级政府数字化转型、产业规划、数据要素等课题研究任务。曹祯庭说,希望接下来能与东方集团加强合作,共同探讨在盐建设南数新研机构事项。

  在集团招商条线的陪同下,曹祯庭一行先后参观了未来科技城南区、中联即送总部大楼。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