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东方共成长,奉献青春谱华章丨盐城东方集团二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人次:

  回首二十年青春,展望未来新征程。根据盐城东方集团司庆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安排,日前,由集团团委主办的“我与东方共成长,奉献青春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结果揭晓。
 


 

  自7月接到参赛通知后,集团各部门、子公司积极动员,同事们参赛热情高涨,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为认真做好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参赛选手择优选取立意新颖、主题突出的演讲稿,并利用业余时间撰写、修改、背诵演讲稿,经过初赛选拔,来自集团各部门、子公司的11名选手员工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行激烈角逐。

  参赛选手有的来自职能部门,有的来自项目一线,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通过讲述坚守一线、磨炼成长的故事,讲述集团改革攻坚、勇攀高峰的历程,真诚分享自己与集团“共成长”的工作历程,抒发个人对集团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畅谈青年担当企业发展重任,争当时代先锋的切身感受。他们声情并茂,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抑扬顿挫,用一个个慷慨豪迈或感人肺腑的成长故事把活动推向高潮,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现了东方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盐城东方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时代风采,传递了勇往直前、奋发有为的时代力量。

  在场评委根据选手现场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体语言、整体形象、会场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和点评。根据得分排名,集团党委组织部王钰棋《做好“三种人”写好青春答卷》获得一等奖,东方市政公司王耀一《守望初心再出发》、东投房地产公司王嘉琳《携青春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获得二等奖,集团办公室徐彬彬《二十东方正青春砥砺初心向未来》、东拓会展公司王梦瑶《挥斥方遒礼赞东方》、东拓会展公司薛清华《廿东方正青春百年梦谱华章》获得三等奖,集团法务部葛倩《筑梦远航我与东方共成长》、东方物业公司还书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东方物业公司蒋思敏《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东方水务公司邢黎《东风化净水绿山青》、集团财务部洪嘉冕《携手东方风华正茂相伴青春共同成长》获得优秀奖。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道不尽盐城东方人对事业的满腹热爱。比赛虽已结束,但盐城东方集团的精彩仍在继续,未来,东方集团将依托产业和资源的优势,紧握时代的发展脉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走出一条具有东方特色的强企之路,弘扬实干精神,积极担当作为,点燃激情、接续奋斗,共同谱写璀璨华章。
 

< 获奖情况 >

 

一等奖

 

集团党委组织部  王钰棋
《做好“三种人”写好青春答卷》

 

二等奖

 

东方市政公司  王耀一
《守望初心再出发》



东投房地产公司  王嘉琳
《携青春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

 

三等奖

 

集团办公室  徐彬彬
《二十东方正青春砥砺初心向未来》



东拓会展公司  王梦瑶
《挥斥方遒礼赞东方》



东拓会展公司  薛清华
《廿东方正青春百年梦谱华章》

 

优秀奖

 

集团法务部  葛倩
《筑梦远航我与东方共成长》



东方物业公司  还书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东方物业公司  蒋思敏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东方水务公司  邢黎
《东风化净水绿山青》



集团财务部  洪嘉冕
《携手东方风华正茂相伴青春共同成长》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