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桐资本董事长闻威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人次:

  9月23日下午,君桐资本董事长闻威一行到访东方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2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闻威一行。双方就基金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闻威首先对东方集团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东方集团是君桐资本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多个项目成功登陆科创板并顺利退出,获得了丰厚的收益。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基金及项目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王旭东对闻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君桐资本是东方集团十分信赖的专业投资机构,双方合作投资的几个项目均取得了较大的成功,为集团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双方能继续在基金投资、项目落地等方面加强合作,保持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双方还就近期推进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