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会见南创基金总经理范啸山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人次:

  9月24日上午,南创基金总经理范啸山一行到访东方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18会客厅热情接待了范啸山一行。双方就基金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范啸山首先对盐城东方集团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盐城东方集团是南创基金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取得了重要成果。希望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南创基金能与东方集团戮力同心、优势互补,在项目招投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王旭东对范啸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创基金是东方集团友好合作的专业投资机构,希望双方在中联即送项目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协作,力促一批有潜力、高质量的项目落户我区,为东方集团转型发展新征程持续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双方还就在手推进的南数新研机构、农信数智等项目做了深入交流。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