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组织“月满中秋 共话团圆”青年人才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人次: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为进一步拓宽青年人才交友空间和沟通渠道,增强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互动,持续激发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激情,9月27日下午,集团工会举办了“月满中秋 共话团圆”青年人才中秋主题活动,集团及各子公司20余名外地青年人才欢聚一堂,共庆佳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到场,为大家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中秋节的团圆氛围,本次活动设置了冰皮月饼DIY环节。甜品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手工月饼的制作流程,大家动手揉搓面团、分割馅料、包制月饼、压模成型,现场一片繁忙,气氛和谐融洽。品乐趣、话发展、叙情谊、聚能量,大家将对节日的祝福包裹进小小的月饼中,将对未来的展望融入进香甜愉快的节日氛围里。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灯笼有着光明、吉祥、团圆等美好寓意。在随后的手工灯笼制作环节中,工作人员一边教大家做灯笼,一边为大家普及中秋节的习俗和由来。组框架、挂灯穗、串吊坠……当大家制作完灯笼并点亮后,瞬间把节日的氛围感“拉满”。
 


 

  “举杯邀明月”“十五的月亮”“节日的焰火”……内容丰富的灯谜也为活动增添了十足的趣味,大家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沟通了解。
 


 

  东方集团就像一个大家庭,把青年人才聚到一起,感受家庭般的温暖。下一步,集团工会将继续开展好系列人才主题活动,为各类人才分享经验、增进感情、放松身心提供便利,全力营造关心人才、服务人才的浓厚氛围,让更多青年人才融入东方、扎根东方、圆梦东方,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