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先行,欢度双节丨王旭东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人次:

  中秋国庆喜相逢,万家团圆意相同。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集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9月26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率资产、工程、安全、物业条线相关负责人,对未来科技城南区C2楼韩餐馆、第三污水处理厂、科技绿洲新建公寓、德喜花苑、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参加检查。
 


图为王旭东在未来科技城南区韩餐馆安全检查
 

  在未来科技城南区C2楼韩餐馆,王旭东详细询问了商户日常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实地检查了燃气灶具、燃气报警器、灭火试剂、灭火毯、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安装配置等情况,叮嘱餐饮商户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增强燃气安全使用意识、严格执行燃气安全规定、加强厨房员工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不得使用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燃气设施,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图为王旭东在第三污水处理厂安全检查
 

  在第三污水处理厂、科技绿洲新建公寓、德喜花苑、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王旭东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施工进度、现场安全管理、技术质量管理、机械设备管理、保障措施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开展、建设安全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整治与值班值守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王旭东在科技绿洲新建公寓项目安全检查
 

  王旭东要求,思想上要真重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措施上要真落实。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加大对建筑起重机械、基坑工程及支撑体系、脚手架工程等危大工程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措施,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

  责任上要真到位。要做到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把安全压力传递到每一层级、每个末梢,上下联动形成闭环管理。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以抓铁有痕的韧劲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图片新闻

MORE